浙大城市学院必赢76net线路来公司调研交流

2023-12-27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必赢76net线路访问:213

 

      12月27日,浙大城市学院必赢76net线路特聘教授王小潞等一行三人来公司调研。公司副经理徐以中、MTI教育中心主任鲍德旺及英语系副主任信慧敏出席座谈会。



      徐以中代表学院对王小潞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专业培养、教学改革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小潞教授表示,此次调研有助于推动双方在新文科背景下本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践与提升。



 

      会上,双方就新文科背景下本科专业建设,本科生人才培养国际化渠道和途径,以及MTI硕士点申报与建设经验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并针对英语专业及MTI硕士生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及毕业论文等开展了详细研讨。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课程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