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一“研”为定|必赢76net线路开展2024届考研员工送温暖活动

2023-12-18作者:陆仪 赵瑜瑶 供图:朱芸审核:来源:必赢76net线路访问:213


      为鼓舞毕业班同学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月4日上午,必赢76net线路组织开展2024届考研员工慰问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左彤云、副经理姜礼福、党委副书记吴科颖以及部分考研员工参加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左彤云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考研员工的关心和祝福,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跑完最后“一公里”,争取不留遗憾;副经理姜礼福叮嘱考研学子在最后一个月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有问题及时沟通,从容应对考试;公司党委副书记吴科颖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关注考研相关信息,全力以赴,同时要保持良好迎考心态,注意劳逸结合,全力冲刺。


      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加油包”。这份礼包由2020级就业信息站的26名同学精心挑选、认真准备,包含中性笔、涂卡笔、垫板、考研划线尺以及具有“一举夺魁”寓意的挂坠、“运气旺旺”的牛奶和汇聚年级同学祝福的明信片。同学们收到暖心礼物后十分开心和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最后的复习时间,全力以赴,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必赢76net线路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用心用情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岁月不负少年志,旗开得胜终有时。衷心祝愿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如愿以偿,金榜题名!




分享: